•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汉中市台办台联到汉台区开展联谊活动

2017-04-05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汉中讯 3月30日,汉中市台办台联组织全市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深入汉台区河东店镇进行台资台属企业和现代休闲旅游观光农业调研,举行座谈会,开展联谊活动。市台联会长、副会长、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传统节日,共话亲情友情,共谋市台联工作。

  座谈会上,市台联会长邢紫兰安排了市台联2017年工作任务。她要求市台联成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每季度集中学习交流一次心得体会,坚持政治学习定期化。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对台服务常态化,努力把台联建设成为台胞台属的“联谊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加强与台资企业及台商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内引外联经常化,全年开展6次以上联谊交友及推介活动。强化管理,查漏补缺、建章立制,调整充实台联班子成员,推进自身建设规范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尚斌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他传达了中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台海形势,通报了全市2016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他对市台联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台届朋友们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要求市台联会长副会长及成员坚定信心信念,最大化发挥作用,努力做好对台政策的宣传者、涉台亲情的联络者、汉中发展的助推者、祖国统一的维护者,希望市台联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汉中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由市台办副主任纪鸿武主持,会议修订完善了市台联学习、工作、联谊交友、活动开展和经费管理等制度,增补了市台联理事。(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鲜文发)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