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到陕西参访

2017-02-24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一行合影留念

  参访团一行合影留念。(程艺 摄)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西安讯 2月8日至2月17日,第十六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一行36人在大陆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参访活动。

  在参观考察北京和河南之后,14日抵达陕西。2月16日,该团参观了台资企业力成半导体(西安)有限公司。力成公司陈总经理为团员一一介绍公司生产流程,带领团员参观公司生产线,并与团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该团在陕期间还参观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黄河壶口瀑布,黄帝陵、秦兵马俑等名胜古迹。

  2003年,为了增进两岸青年的交流,台湾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与一些台湾留学生开始组织台湾杰出的社团菁英参访大陆,增进相互了解与交流。第一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顺利出访,并获民革中央及各地的热情接待。至此,已组织了十六届。(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程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