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场经营协会向汉中市台办致送感谢函

2016-11-22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汉中讯 11月17日,台湾农场经营协会向陕西省汉中市台办赴汉中市考察交流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致送感谢函。

  11月8日至10日,由台湾农场经营协会副秘书长詹明勋任团长的台湾农场经营协会考察团一行22人来汉中市考察交流。市台办高度重视,及时向分管领导作了汇报,提前一周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汉台区委统战部、勉县县委统战部对这次台商考察活动高度重视,汉台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台办、勉县县委、县委统战部、台办有关领导至始至终陪同,周密安排好接待中相关工作,并认真做好交流合作和宣传推介工作。在考察结束时,詹明勋一行对汉中市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在农业信息互通、农产品市场流通及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交流合作,架起两岸现代农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并欢迎汉中朋友适时到台湾农场经营协会考察交流。(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纪鸿武)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