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白水县举办“两岸关系和国际形势”报告会

2016-11-14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白水县讯 11月11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在政府多功能厅举办第七期《果乡大讲堂》——“两岸关系和国际形势”报告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镇(办)党政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部门领导、双管单位负责人、统战团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进宏同志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西安政治学院心理战系外语与外军政治情况教研室主任严兴平教授,作了题为《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我国的外交战略》的专题讲座,严教授通过展示珍贵的图文资料,结合国内外政治活动事件、统战理论及对台政策,使所有参会人员对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以及当前及今后我国的外交战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树立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共同中国梦”的对台理念。严教授富有激情、丰富深刻、生动真切的讲座赢得了在座领导干部、统战成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使全县的领导干部、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国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浓厚了爱党爱国爱白水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对两岸关系的认知和掌握,增强了聚力“四五六”、矢志新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