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到咸阳市调研

2016-11-01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咸阳讯 日前,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到咸阳市调研对台工作。杨勇一行考察了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咸阳福满多食品有限公司、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建设项目和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发展规划。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静等市领导陪同调研并进行了交流。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介绍了咸阳对台工作的优势资源和下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的工作设想。他说,咸阳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基础坚实、区位条件优越,近几年,咸阳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生态环境日益向好,投资环境更加完善,今后咸阳将借助“一带一路”的核心区位和向西开放前沿位置的优势,大力吸引台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咸阳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将以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为依托,继续推动与台湾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不断扩大对台招商引资,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杨勇对咸阳在近几年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咸阳市对台工作表示肯定。杨勇说,咸阳市委、市政府重视对台工作,特别在对台招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在咸阳落户的规模较大的台资企业较多,运行也好,为下一步扩大引进台资企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咸阳今后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为台资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咸阳投资兴业;另一方面,要能充分发挥咸阳历史文化等资源优势,建立与台湾的交流平台,推动与台湾县市的文化交流和基层民众交流。省台办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咸阳对台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在考察台资企业时,杨勇勉励在咸阳的台资企业,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升级,不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王政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