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投资10亿元打造名品集散中心 台湾名品城落户西安

2012-09-13 11:05:00
来源:西部网
字号

  昨日,第三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合作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台湾企业共签订11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额达31.3亿元。此外,总投资10亿元的台湾名品国际城项目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据了解,台湾名品国际城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初定约300亩,将建设台湾精品馆、国际品牌街、台湾文化艺术演艺中心等,着力打造台湾名品集散中心、西北地区最具特色休闲旅游购物综合体和西北最大离港免税购物小镇。

  此外,投资约8亿元的西安国际农特产品物流城项目,也已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该项目占地面积初定约300亩,将建设集贸易、仓储、物流、深加工、现代农业投资、电子商务、农特产品期货交易于一体的农特产品现代物流园区,打造中部及西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农特产品交易中转平台。(记者 李媛)

[责任编辑: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