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长宁区台商辰新医院复业(图)

2017-06-26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复业庆典仪式现场

  复业庆典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上海讯 6月26日上午,位于上海长宁区的台商辰新医院举行复业庆典仪式,这是该医院因搬迁选址而停业五年后的重新营业。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长宁区委常委陈志奇、 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叶惠德等出席仪式。

  台湾联新国际医疗集团总执行长、上海医疗中心总院长张焕祯以及禾新医院执行院长吴振龙、辰新医院执行院长周明仁等介绍了辰新医院经过五年筹备后的医院规模及医疗团队的水平等情况。

  该院在上海创办以后,常年聘用多位台籍资深医师和本地三甲医院著名专家驻诊,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其快速、精致、专业的检查和治疗,已经博得了前来就诊患者的口碑。该院还拥有完善的转诊、会诊网络并采用台湾医疗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个人e化健康资料,帮助患者量身打造个人健康计划。

  200多位与台商及与会嘉宾还在院方的引导下参观了装修一新的医院诊疗场所。长宁台办主任赵红旗参观后觉得院内医疗服务从细节入手,处处体现以病人为中心和人性化服务。走进医院,大厅、楼道及各诊区都能感觉到清新的艺术氛围。

  台商上海辰新医院创办于2002年,是台湾联新集团在大陆投资的首家由台湾专业医疗团队全权经营管理的医院。2011年因原址工程扩建而搬离。辰新医院时隔五年后重新开业,为沪上台商就诊治疗提供了方便。(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代红侠)

  为辰新医院复业剪彩

  为辰新医院复业剪彩。(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向新加入医疗队的医护人员颁发聘书

  向新加入医疗队的医护人员颁发聘书。(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