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奉贤区台办举行涉台文艺巡演活动

2017-06-06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奉贤区台办举行涉台文艺巡演活动

  上海奉贤区台办举行涉台文艺巡演活动。(图片来源:奉贤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6月2日,上海奉贤区“两岸一家亲,共叙同胞情”涉台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铿锵的鼓点声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感人的小品、震撼的抖空竹、优雅的时装秀等,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社区、开发区遴选的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共同传递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共同表达着祖国和平统一的美好愿望。 

  奉贤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包蓓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徐育清、市台办宣传处副处长常志康等领导观看了文艺演出。 

  近年来,奉贤区台办不断探索新的涉台宣传教育方法,努力将涉台宣传活动变得更接地气、更能深入基层。去年,奉贤区台办举行了涉台巡回演讲活动,反响热烈,使对台工作逐步扎根到村居干部、群众中去。因此,2017年,奉贤区台办继续采取下基层方式,让这台涉台文艺大戏在全区各个基层走一走,继续巩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的成果。 

  此次“两岸一家亲,共叙同胞情”涉台文艺巡演活动计划在6月下旬完成全区13个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的演出,并拟在8月奉贤区“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演出活动中亮相。 (中国台湾网、奉贤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