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松江区台办访台企:答疑解难听希望

2017-04-21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松江区台办访台企:答疑解难听希望

  上海松江区台办主任陆锋一行走访上海崇本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上海讯 4月20日,上海松江区台办主任陆锋一行走访了位于叶榭镇的台资企业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崇本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叶榭镇党委委员徐伟陪同走访。

  在乐雷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陆锋详细听取了董事长熊本苍关于近年来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表示,乐雷光电商业地产配套LED系统的创新设计,产品的竞争力值得肯定,公司承接的无锡灵山梵宫、闽南大剧院、海上厦门等重大项目多次获得中国照明协会的奖项,走在行业领域前列。希望乐雷光电能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拓宽营销渠道,提升核心竞争力,主动对接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为松江新一轮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上海崇本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陆锋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与农场总监林忠进深入交谈。陆锋表示,公司生产的有机农副产品不但丰富了老百姓的餐桌,也为追求健康和养生的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崇本堂多年来为松江浦南现代化农业园区建设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他希望,下一步,公司一方面能与在松台资企业建立合作,拓宽产品销售市场,另一方面也能把台湾发展精致农业的先进理念、成熟模式和管理经验引入到松江,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松江建设人文生态,深化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提供助力。

  熊本苍和林忠进表达了对区台办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区台办、叶榭镇政府能为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外来务工子女就学等问题提供帮助和支持。(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薜磊)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