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悦心健康"与台湾"ABC牙医"联手拓展口腔医疗市场

2017-02-13 08: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悦心健康”与台湾“ABC牙医”联手拓展口腔医疗市场

  上海“悦心健康”与台湾“ABC牙医”联手拓展口腔医疗市场。(王培基 摄)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上海讯 2017年1月25日,“上海悦心健康集团”与“台湾Abc牙医集团”在高雄签定《大陆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作协议》,共同进军大陆中高端连锁口腔医疗服务专科领域。

  Abc牙医集团在南台湾深耕20年,目前有在台湾13家大型诊所,在日本、澳洲也有分支机构。近年来面临优良医生人才众多,内部市场太小而限制产业发展。恰逢大陆市场的需求遽增,医疗人才不足的契机,Abc牙医集团运用完善的服务管理与丰沛医师群等资源在大陆医疗市场积极拓展,目前已经在大陆成立了两家口腔医院与九间门诊部,区域辐射大连、厦门、武汉、乌鲁木齐等地。

  上世纪90年代初就赴大陆投资的台企斯米克集团,如今也是台企转型升级的先行者之一。为应对2012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斯米克集团助推企业新一轮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由传统制造业转型迈向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布局海外和大陆多地。涉及到医疗、养老、康复、健康板等多个领域,拓展医疗健康及养老产业相关渠道。透过自建发展、对外购并控股股权、战略投资参股等方式,建立一个从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养老的大健康服务链,结合医疗和养老保险及全病程的大数据管理,搭建一个产业、地方政府、学术机构、研究机构及国际化资源整合的的大健康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可信赖的大健康服务体系。通过“腾舍引凤”的革新换代,进一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变化。力争早日实现让“悦心健康”成为中高端家庭的健康首选品牌。

  沪台举办“双城论坛”之后,两岸之间医疗交流频繁。台湾国际化的医疗水平与专业的医疗技术、服务软实力在大陆具有很深吸引力与竞争力。此次在金鸡报晓之际的双方投资合作,凸显出台湾优质医疗在大陆的发展具备优势和恰好的时机,为两岸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中国台湾网上海市通讯员 郑君扬)

   “Abc牙医集团总院长-谢尚廷医师”与“悦心集团总裁-王其鑫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投资合约

  “Abc牙医集团总院长-谢尚廷医师”与“悦心集团总裁-王其鑫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投资合约。(王培基 摄)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