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闵行区举办2017台商迎春座谈会

2017-01-16 16: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闵行区举办2017台商迎春座谈会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上海讯 1月13日下午,闵行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在“共话愿景、共讲故事、共展风采”的主题氛围中如期举行。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中共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扶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红珍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区法院、经委、科委等14个相关职能部门作为市台协闵工委顾问单位与闵行台商代表汇聚一堂交流互动。

  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在会上对闵行对台工作及市台协闵工委所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在寄语“明天会更好”的美好愿景的同时,立足经贸发展、企业转型、树立特色等方面,为广大台商在新的一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明确了方向。

  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扶生在座谈中强调:闵行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目标期待有更多更好的台资企业、产业项目以及高端人才落户生根,更希望所有扎根闵行的企业家们能够在闵行的新一轮发展中厚积薄发,在和闵行同呼吸、共发展的步伐中实现共赢。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红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台商为闵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广大台商、台胞要进一步融入闵行、参与交流、做好服务,在共享闵行发展成果的实现整体转型升级。

  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张海平主持。市台协闵工委主委李崇章及部分台商代表在座谈中表达了新一年要更好的融入和服务闵行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的想法和愿望。并提出了台商在闵行生活存在的9大方面问题,张主任表示一定会与各个职能部门合作,帮台商排忧解难。区相关职能部门也结合台商台企的实际需求和发展瓶颈,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和互动,得到了广大台商的一致认可。

  2017年,闵行区对台工作将立足“两岸一家亲”的理念,重点开展以“青草行动”、“ATM”计划等为主线的服务交流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多元互动和项目创新,实现两岸交流共话愿景、共讲故事、共展风采的工作目标。在会议的尾声,市台协闵工委主委李崇章还发布近期组织了台商子女书写了500张新年爱心卡片,并将于1月26日春节前将500份台企募捐的爱心礼物会同500张爱心卡片送到位于闵行的儿科医院病童手中,为节日中无法回家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联合报道)

上海闵行区举办2017台商迎春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