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莒县文化旅游参访团赴台交流成果丰硕

2019-07-30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邵明法部长向于曰洁女士赠送莒县剪纸工艺品(图片来源:莒县县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讯 日前,山东省莒县组织赴台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参访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拜会了台北日照同乡会、莒县旅台同乡会、基隆日照籍台胞聚居地怀鲁新村。“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乡音无改叙亲情。各位同胞愉快接受邀请,表示有时间一定常莒县看看。

  参访团还专程拜会了莒县籍台胞、孔子第七十九代嫡裔孔垂长的母亲于曰洁女士,参访了孔德成老师、李炳南大师创建的台中佛教莲社,就莒县与孔家殊胜因缘,莒国古城建设和传统文化交流交换了意见。于曰洁女士非常感动,表示合适时机一定回莒县看看。台中莲社也表示,要多到李炳南先生工作生活过的莒县参访交流。

  莒县文化旅游局还与台湾中华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初步达成了文化旅游合作意向。(莒县县委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