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会见台湾参访团

2019-07-12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聂建军会见了台湾客人一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7月9日,台湾中华泛蓝协会高雄办公室主任郑志成率团一行18人东营参访交流。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会见了台湾客人一行。

  聂建军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表示热情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东营的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特色、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说东营市提出了“融合、聚焦、开放”三大战略,希望台湾同胞们能够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抢抓良好的发展机遇,携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郑志成先生对东营市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率领基层里长、社区里长来到东营,希望建立起与东营市社区交流的平台和更深厚的两岸同胞情谊,同时邀请东营的朋友们去台湾走走看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