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基隆市工商参访团到烟台参访交流

2019-07-09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6月28日至29日,基隆市议员秦钲率基隆市工商参访团一行到烟台参访。

  烟台市台港澳办主任邢迎春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烟台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对台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台湾朋友在烟台多看多感受,在医药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在烟台期间,参访团到访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李世旭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研发中心、产业园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环境和规模、科研实力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感受烟台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参访团对绿叶制药的产品、研发能力、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希望在此领域互学互鉴。

  参访团还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山、蓬莱阁以及烟台城市建设等。(烟台市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