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桓台县台湾事务服务中心:倾情服务 企业点赞

2019-07-09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7月5日,淄博市桓台县台湾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引进台资项目和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发展前景,以及引进台湾项目和人才的具体需求后,县台湾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各级相关惠台政策和措施,赠送给企业《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惠台“31条措施”)、《关于促进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等资料,向企业发放了《台资企业情况统计表》《暂住台胞登记表》,并表示如有需要可随时联系,县台湾事务服务中心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位于桓台县齐鲁创智谷园区,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新生态的“互联网+”广告创新创意产业孵化器,目前已有3个台资项目签约入驻。(桓台县台湾事务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