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34家企业参加青洽会商品展

2017-06-26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青海讯 6月20日至25日,应青海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邀请,台湾34家企业参加了2017年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商品展活动。

  本届青洽会台湾商品展区共设54个展位。展品10余大类50多个品种,涵盖工艺品、化妆品、服饰、食品烟酒、运动器材、保健品等。时尚地道的台湾元素商品吸引了众多本地市民前来“淘宝”,每天客似云来、人气爆棚。商家也铆足了劲,卖力吆喝。800多斤纯手工制作的牛轧糖销售一空,红珊瑚、茶叶、金门一条根成为市民的抢手货。展销成交额超过百万元,台商表示青海的消费者对台湾商品接受度高,消费能力强。

  通过6天的参展,台商对青海的发展有了更多认识,感觉到西宁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省会城市,美丽宜居的环境充满无限商机。有几家台企负责人拟在西宁找合伙人,把产业做大。本省企业也对台湾食品、保健品等表现出浓厚兴趣,期待有机会与台湾企业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通讯员通讯员 樊银业)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