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台胞台属迎新春茶话会在西宁举办

2017-01-20 14:12:00
来源:
字号

   

(2017年台胞台属迎新春茶话会在西宁举办)

 

    1月17日下午,青海省台办举办2017年台胞台属迎新春茶话会,30余位在青台胞台属代表应邀参加。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参加活动并致辞。 

    应秀丽副主任向广大台胞台属及其台湾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海对台工作的台胞台属表示感谢,介绍了2016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台交流交往情况,展望了2017年目标前景。希望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继续加强和深化青台两地人员往来与经贸合作,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并通过台胞台属的示范和宣传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走进青海,融入青海,共享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茶话会亲情涌动,气氛热烈。台胞台属们发言踊跃,特别是来青时间较长的几位台商,积极分享自己在青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他们一致认为青海人民淳朴热情,少尔虞我诈,工作和生活都很轻松和舒心。经济发展虽然比不上中东部省区,但这里是值得留下来发展的地方。台胞甄东平先生说:“我将继续在中国大陆生活下去,并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两岸一定会更好,这是少数人无法阻挡的。”台胞台属代表对省台办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期盼两岸关系能够和平稳定发展,实现两岸双赢。

(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通讯员 张天彬)

[责任编辑:青海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