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4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在呼呼和浩特召开

2014-07-17 13:27: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今天上午,中华商标协会与海峡两岸商务协商会共同举办、呼和浩特市商标协会协办的“2014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海峡两岸的商标界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及知名企业代表就目前两岸普遍关系的商标侵权行为与损害赔偿、商标注册保护制度、商标评审(争议)制度以及民族品牌的建立与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刘凡介绍,本次“海峡两岸商标研讨会”已经是第九届,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在推动两岸商标领域的民间交流合作和保护大陆以及台湾企业商标合法权益方面,开展了很多合作,做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在开幕式讲话指出,各地工商部门对台湾企业商标权的保护,赢得了台湾企业的信任,增强了台湾企业在大陆市场开展经营的信心,有力促进了两岸的经贸关系的发展。今后,工商总局将进一步推动两岸商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对台湾企业商标权的保护。

  来自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会代表团、大陆相关部门、业界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商标代理机构和地方商标协会的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