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大连市台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1-02-05 17: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5日讯 2月1日,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带队,来到台属陶永枝家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赵彤详细了解了陶永枝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赵彤说,广大在连台胞台属积极参与连台两地交流,主动为大连市经济建设出谋划策,在不同领域为大连发展作出了贡献。疫情防控期间,在连台胞台属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防控,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强沟通,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

  陶永枝夫妇对大连市台办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每当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台办领导都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度过难关,令他们和远在台湾的女儿女婿非常感动。(辽宁省大连市台办通讯员孙权)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