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台办春节前夕给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温暖”

2021-02-04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辽宁省台办春节前夕给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温暖”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春节前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户过上平安喜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辽宁省台办给结对帮扶的阜新市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来了节日慰问品。

  自2014年帮扶南街村以来,辽宁省台办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上。每年年初,省台办领导都要带领机关党支部到南街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影响,省台办主要领导委托驻村工作队购买了米、面、油、口罩和学习用品,由驻村工作队代为慰问发放。

  2月1日,省台办驻南街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国军同志会同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和贫困户包保责任人,把温暖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转达了省台办领导和机关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向贫困户宣传了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讲解了个人防护注意事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不忘组织的恩情,一定做好防疫工作。(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李国军)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