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休闲农业专家梁大庆来沈参访

2018-07-26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梁大庆博士在第二届沈台农业合作论坛作主题发言。(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沈北讯 近日,出席辽宁省沈北新区第二届沈台农业合作论坛的台湾农业专家——虎尾科技大学休闲游憩系副教授梁大庆博士一行应邀参访沈北新区,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

  梁大庆博士是农村规划、乡村旅游、食农教育、景观设计等领域的农业专家,论坛期间曾作《台湾乡村旅游发展趋势与休闲农业整体规划》主题发言,受到一致好评。

  在沈北新区期间,梁大庆博士一行到访了三个街道,参访了花卉大棚、朝鲜族民族村落等五个项目,就农村空巢问题、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销路问题与当地农民代表和有关乡村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为当地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受到村民们欢迎。

  梁大庆博士对沈北新农村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期待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旅游等方面与沈阳有更多交流。(中国台湾网辽宁台办通讯员 严冰)

到访朝鲜族民族村落。(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与村民代表探讨交流。(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与当地企业家交流。(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