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少数民族中小学教师夏令营在锦开营

2018-07-18 1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锦州讯 7月6日至13日, 以“两岸手牵手,我们一家亲”为主题,“台湾少数民族中小学教师夏令营”交流活动在锦州举办。7月7日,“台湾少数民族中小学教师(锦州)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松山实验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据介绍,活动邀请台湾中小学教师和文创产业等行业一行50人,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础,就两岸传统文化、少数民族发展、大陆经济发展、参观在锦台湾青年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活动期间,夏令营营员们还参观了锦州道光廿五酒厂博物馆、义县大佛寺、辽代文化商圈,考察了国家级滨海新区电商产业基地,促进台湾少数民族与祖国大陆各民族之间融合,提高台湾教师和学生对祖国大陆的认识,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锦州教育、文化、经贸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中国台湾网通讯员 崔国志)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