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抚顺市积极推动抚台中等职业教育交流

2017-09-21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抚顺讯 为了推进抚台文教交流取得新进展,实现文教领域“走出去、请进来”,9月13日,抚顺市台办组织即将赴台的“抚顺中等职业教育交流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中,大家围绕如何推动抚台两地中等职业教育合作,充分的展现抚顺中等职业教育特色等进行了讨论,各成员单位同志围绕单位自身特色、特色专业与院系、教学制度、教育合作与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台办针对近年来两岸中等职业教育交流的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为本月底开展的“带着文教走出去”——抚台中等职业教育赴台交流活动夯实了基础。

  市台办还强调,这次不仅仅要围绕办学等方面进行交流,还要就中等职业教育如何更好的服务城市经济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尽而推动抚顺市的特色与优势的中等职业教育资源,同岛内各院校、各教育机构开展合作,从而实现抚顺市中等职业教育资源“走出去”,并将更多岛内优秀职业教育“请进来”,将实现“引资”与“引教”齐头并进、相辅相成。(中国台湾网抚顺通讯员 王浩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