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本溪市台办走访沈阳台商协会

2017-04-26 10: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沈阳讯 4月19日,本溪市台办主任杨淑媛一行赴沈阳走访沈阳台商协会,并与会长蔡百彦、副会长金万里就本溪的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洽谈对接。

  蔡会长表示本溪具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尤其是“五大产业”中的大生态、大旅游产业及近年来的体育产业是他们一直很关注的项目。双方围绕旅游资源发展,文化创意、户外运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会谈期间,杨淑媛主任表示,本溪在旅游、文化创意、体育产业方面都有着资源优势,同时,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正在积极整合资源,形成产业链将其进行融合发展,今天蔡会长提出的创意案子我们将带回去与项目单位认真对接,务实推进。

  最后,杨淑媛主任对沈阳台商协会多年来对本溪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本溪市台办通讯员 杨宏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