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积极推进台商参与自贸区对接合作

2017-03-24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沈阳讯 3月23日,为使在沈台商牢牢抓住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设立的利好机遇,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走访了沈阳市台商协会,听取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鼓励他们加快转型升级,尽快完成与自贸区相关对接,做大做强企业。

  王羽轻主任表示,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的设立,无论对沈阳经济还是在沈台商,都是难得机遇,沈阳市出台《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同胞投资的实施意见》,就是为了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在沈台商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维护在沈台商的合法权益。希望在沈台商抓住机遇,尽快完成转型升级,与自贸区建设无缝对接。市台办将进一步在政策、资金、人才、用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全市台商、台企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希望台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台资企业畅通诉求渠道,解决实际困难,并继续配合市政府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进一步促进沈台两地经济发展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景鹏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