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参访沈阳

2017-01-16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沈阳讯 1月12日,以理事长王正为团长的台湾青年发展联合会参访团一行11名台湾青年企业家来沈,相继参访和考察了位于三好众创空间的的东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沈阳城市规划馆、浑南大学城和沈阳国际软件园青创乌托帮,拜会了沈阳台商协会,并同在沈台商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在三好众创空间和青创乌托帮,参访团详细考察了沈阳的青创情况,了解了相关青创政策,实地走访了相关台资项目。在城市规划馆和浑南大学城,参访团了解了沈阳的整体发展规划和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并充分领略了沈阳雄厚的科教基础和人才储备。在台商协会,参访团听取了副会长金万里、陈云志等台商在沈创业二十余年的经历和经验,深深感受了沈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沈阳新一轮振兴及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美好前景。

  参访团纷纷表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优越,青创设施完善,政策优惠也很突出,将积极推动台商和台湾青年来沈创业就业,并对市台办在服务台商和推动台湾青年在沈实习创业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严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