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购物节:服装节PK台湾商品展大戏开幕

2012-10-18 08:54:00
来源:辽沈晚报
字号

  10月17日,由中国品牌服装联合会和香港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欢乐金秋沈阳购物节暨台湾商品展销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沈阳购物节是目前为止东北地区最大的消费品展销会,由品牌服装展、皮草皮具展、家居用品展、绿色食品展四个展会构成。

  多年来,服装和食品是购物节上沈城百姓的最爱。今年,服装和食品双双升级,共同唱响购物节的好声音。本次购物节汇聚了全国各地一线品牌二百余种,使品牌服装展和皮草展合二为一,升级为名副其实的沈阳服装节,千款品牌服装扮靓沈城;

  食品和日用品展厅在紧邻服装展的三号厅。这次有大量台湾商品加盟,在食品展上唱主角,绿色食品展升级成台湾商品展。

  十月的辽展,将上演一场服装展PK台湾商品展的大戏。 记者 吴哲

[责任编辑:段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