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受益自贸片区新规:台湾小家电 小批量进口更方便

2016年05月27日 08:53:00来源:厦门网
  本报讯(通讯员 李盛杰 林子仪 周扬斌 记者 李晓平)23日,厦门检验检疫局正式受理一批来自台湾地区未获CCC认证的榨汁机、松饼机等进口家电产品的检测处理申请,这批产品获得批准后,将成为首批通过检测处理程序进入大陆市场的台湾小家电产品。获批产品一年内可在厦门口岸小批量报检进口,顺利通过厦门自贸片区进入大陆市场。
  据悉,凡列入CCC认证目录内的产品,必须获得CCC认证才能进口和出厂销售。为推动厦门自贸片区制度创新改革,更好地服务两岸经贸往来,厦门检验检疫局率先全国推出创新举措,自今年5月起,正式实施《厦门检验检疫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台湾地区输大陆强制性认证产品检测处理实施细则》,便利未获得CCC认证的台湾家电产品小批量进口。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