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S夫家企业“俏江南”台北店面停业 品牌疑遭放弃

2014年09月02日 08: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S夫家企业“俏江南”台北店面停业 品牌疑遭放弃

  大S夫家企业“俏江南”台北店面停业,品牌疑遭放弃。(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曾经风光一时,由大S夫家投资的餐厅“俏江南”传出悄悄准备收业的消息。目前俏江南在ATT 4 FUN的租约即将到期,没有续约打算,本月20日就会停止营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几天前往俏江南消费,桌上都可以看见一张小卡,上面写着“亲爱的朋友我们要搬家了”,预告将会在10月12日搬到大安区,但是将不再继续使用“俏江南”这个名称,不过餐厅管理者表示,老板仍旧是汪小菲,没有换人。

  目前业者对外说法是,信义区租金太贵所以决定不续约,至于为何改名则是避而不谈,只强调新店铺会有新菜色,将会朝一个全新品牌发展,“俏江南”川菜则是确定要在台湾吹熄灯号了。

  虽然官方说法是“租金太贵,另起炉灶”,不过台北市劳动局却透露,俏江南自8月1日曾到劳动局已经营不善、亏损严重为由,申报大量解雇员工,约30多名现职员工通通都将在10月初被解雇。

  不仅是台湾的俏江南不顺利,今年4月张兰同意欧洲私募股权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入主俏江南集团,成为最大股东后,她虽然仍旧出任董事长,不过已经不算是当家作主的人。

  而汪小菲也为了铺后路,退出俏江南少掌门后,开始有一系列的商业计划准备着手进行,他曾表示希望今年可以多开两家“新餐厅”,言下之意似乎已经预言会放弃俏江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