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电电公会再度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4年08月15日 13: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南宁消息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以下简称“电电公会”)继去年首次组织10家厂商约40人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后,今年继续组织协会企业前来参展,该协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租用8个展位,报名工作尚未截止,预计包括台湾淳正企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展。

  电电公会大陆行销专案罗经理表示,协会对去年参展情况作了分析评估,也调查了参展企业的意见,认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平台十分优越,企业通过参展认识了很多采购商和合作伙伴,他们的购买力亦是否强劲,参展效果反馈积极正面。因此协会今年继续组织企业参展。

  电电公会现有会员厂商3615家,其本业及上、下游产业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是台湾最重要的产业公会之一,产业共包含电脑资讯、通讯、半导体、光电、消费性电子成品、家电、重电、冷冻空调、照明、量测仪器、供电设备、电脑应用软件、网络服务、汽车电子、电子零组件等大类。现任理事长为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台强。(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