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伟平会见台湾企业界大陆经贸考察团

2014年05月07日 13:38:00来源:甘肃日报

  5月6日下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在兰州会见了由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台湾工商协进会监事会召集人、台湾玻璃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丰率领的台湾企业界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刘伟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台湾企业界大陆经贸考察团到甘肃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地处欧亚大陆桥咽喉位置,具有坐中连六的区位优势,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和矿产资源优势,独具特色的伏羲文化、敦煌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等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以及国家支持甘肃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优势。近年来,我省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有色金属新材料、石化新材料、生物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提升马铃薯、制种、中药材、酿酒葡萄等特色农业发展水平,加快服务业发展,全力推动兰州新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当前,甘肃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将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到甘肃投资兴业。希望台湾的企业多了解、多关注、多参与甘肃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林伯丰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到甘肃投资发展。考察团成员对我省中药材、新能源、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高度关注,表示将积极推进合作。

  冉万祥、李荣灿及张生桢参加会见。(记者 白德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