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企业界大陆考察团”一行50人到兰州新区考察

2014年05月07日 13: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兰州消息 5月6日,由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组成的“台湾企业界大陆考察团”一行50人参访了正在兴建的国家级兰州新区,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兰州新区相关领导陪同。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兰州新区的兰石集团出城入园搬迁改造产业升级、亚太工业科技总部基地、生态湖等多个项目。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林伯丰分别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

  赵少智介绍,甘肃还将建立陇台经贸合作长效机制,制定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意见,在兰州新区打造设立台湾工业园区,在甘肃天水建立台湾农民创业园,加强台商投资权益保护,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政策、法律、信息等咨询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吸引台商投资的良好政策环境。

  林伯丰表示,第一次来到兰州新区,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影响,台湾主要是以中小企业发展为主,希望当地能有更多的政策吸引力,为台湾台商投资者和企业创造机遇。他表示,进驻东部沿海的台商纷纷转战大陆西部,大陆西部政府应该抓住机遇,到访台湾进行宣传推介,加强彼此交流和了解,以吸引台商。(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王龙)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