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集美推出多项新举措 持续完善台企法律服务

2014年03月26日 09:3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今年初以来,厦门市集美区推出多项新举措,为涉台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协助辖区内600多家台企不断发展壮大。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台商投资企业工业产值占该区工业总产值的70%以上,85%的台企都有增资项目。

  集美区完善并推出的涉台企业法律服务措施主要包括:积极推动法律助企。当地相关部门加强与涉台企业的交流合作,健全并完善宣传对接机制,通过举办专题法制培训讲座、更新法制宣传栏等,帮助涉台企业提升维权意识。在做好公证服务方面,通过简化申办手续,压缩办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满意度。

  据统计,近一年来,厦门市集美区先后办理涉台公证案件372件,办结率达100%。此外,当地持续提供法律援助,为涉台企业员工开通法律服务专线电话,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等。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