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万丰小吃将赴台开分店 将聘150名台湾员工

2014年03月26日 09:2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万丰小吃将赴台开分店将聘150名台湾员工

  北京知名餐馆“万丰小吃”董事长侯嘉金和表示将赴台开分店,除5位大陆管理者外,至少还会聘请150位台湾员工。(图自台湾《旺报》)

  据台湾《旺报》报道,北京知名餐馆“万丰小吃”董事长侯嘉金和表示将赴台开分店,除5位大陆管理者外,至少还会聘请150位台湾员工,增加台湾就业机会。

  台湾媒体24日参访“万丰小吃”餐馆,台媒关注餐饮业在服贸协议生效后,是否有大陆业者到台湾开店。对此,侯嘉金和证实,他已经到台湾考察过4次,最快年底就会在台北开分店,接着还要挥军高雄,走进台湾南部。

  提到具体进军台湾市场的规划,侯嘉金和表示,已经请人在台北和高雄找适合的地点,他自己也到台湾做过市场调查。预计台北分店提供大陆各地知名小吃,以及大陆特殊的民间表演,包括京剧、川剧、魔术和相声等。

  侯嘉金和指出,初步大约要投资一千万人民币。除了赴台的5位管理者,多数员工都会在台湾招聘,至少能提供当地150个就业机会;此外,餐馆使用的多数食材也会选择台湾产品,只有少数食材、厨师和设备是由大陆运送过去。

  侯嘉金和表示,他到台湾投资是共同竞争和发展,是互惠双赢的。

  他表示,台湾小吃很有特色,但两者的市场区隔很明显,相信也会有不少台湾人喜欢大陆小吃。台湾人到他的餐馆,不用坐飞机就能品尝到大陆各地的知名小吃,这也是一大卖点,这对两岸餐饮市场都有正面帮助。

  侯嘉金和说,赴台开分店,初期不以赚钱为目的,但求不赔钱;在不赔钱情况下,在台湾打开知名度,这是初期主要的目标。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