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湘台企业将搭建“湘台生物1+1”产业平台

2013年12月09日 15: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长沙消息 日前,由湖南省工商联、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主办的“湘台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在长沙举行。会上,22家来自台湾地区生物技术、医疗器材、农业科技等领域的企业和50多家湖南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今年7月28日,经过多次协调、沟通,在省台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湖南省工商联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在长沙正式签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框架协议》。为落实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湖南省工商联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相约,共同主办本次“湘台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为湘台两地企业、商协会组织搭建更多沟通交流平台。

  对接会上,台湾中华资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部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湘台生物1+1健康产业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台湾地区拥有亚太地区的市场行销、核心技术研发优势及国际合作交流推广优势,湖南拥有良好的医疗资源优势和生物技术资源优势。根据框架协议,3家公司将整合两岸资源,共同搭建湘台生物健康产业平台——“湘台生物1+1”,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交流合作,为合作方客户成员之间和所在区域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