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借力名品博览会开拓大陆市场

2013年07月08日 15:0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7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我们在天津市的时代奥城开了第一家店,也想借这个机会打打品牌,寻找一些合作的机会。”台湾小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宸瑝对记者说。

  8日,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的各个展馆里,人满为患。

  首次登陆台博会的台湾服务优良品牌馆,为天津市民展示了通过台湾优良品牌认证的10家服务企业,这是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签署后,津台两地携手推出的加强服务业合作的新举措。

  台湾雅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纪铭泽厂长告诉记者,他所在企业非常看好大陆市场,希望把天津作为开拓大陆市场的重要基地。

  台湾名品博览会主办方代表、台湾贸易中心专员范嘉玲介绍,台湾贸易中心此次特别筹组了包括美容SPA、生活业、餐饮零售、户外运动及健身器材等方面的台商参加台湾服务优良品牌馆。这些品牌都是台湾本土的优良品牌,希望通过此次台博会,让大陆这边的商业人士及普通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它们。

  她也谈到,在ECFA协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实施的契机下,有越来越多的台商企业开始谋求在大陆的商业布局,本次展会也将成为它们搜寻商机的重要平台,借此来寻找代理商或加盟合作机会。

  范嘉玲说:“开展首日,我们就为台湾服务优良品牌馆中所有的参展商安排了一对一的采购商机洽谈会,并透过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发布了这一消息。”(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