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郁琦:放宽陆籍白领来台 促进两岸经贸发展

2013年03月14日 1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放宽台资企业陆籍白领赴台措施,台当局“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今天说,台当局思考增加人员往来便利,不会碰触大陆人士赴台工作问题,现行政策不会改变。

  王郁琦说,放宽台资企业的陆籍干部赴台,是基于在放宽陆资赴台后,让人员往来更加便利。特别是过去跨国际企业的陆籍干部可以赴台,但台资企业不行,有失公平。如果台资企业的规模、营业额、员工数、资产等条件符合跨国企业条件,应该一并适用,同时可以促进两岸经贸发展。

  台“陆委会”表示,开放调动大陆员工赴台服务,是基于公平原则,有利提升台湾企业竞争力,并有助延揽大陆优秀专业人士来台,对促进两岸人才交流有正面影响。(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