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漳州电力首发社会责任实践报告 情暖台商成亮点

2013年03月07日 08:3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3月6日电 (记者 张羽)“供电部门服务非常周到,他们定期来给我们整个电力设备做检修,必须要停电也会提前告知,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做准备,能够保障生产顺利进行下去。”6日,谈及漳州电力部门的服务态度,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台商曾俊美如是说。

  国家电网福建漳州电业局当天发布2012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成为福建电力系统首个公布社会责任实践报告的市级单位。报告称,该局已编制2013-2017年电网滚动规划,大力建设绿色电网,以最少的资源消耗及环境代价建设和运营坚强智能电网。

  漳州是台胞的重要祖籍地,也是台商投资密集区,台资占据漳州经济的“半壁江山”。自1981年7月引进大陆第一家台资企业以来,已累计批办台资项目2700多个,实际利用台资70亿美元,在大陆地级市中排名第三。

  在漳州创业20多年的老台商翁清富说,近年来,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尤为迅速,但一直都没有忘记照顾台商,特别是电力部门有事没事都会来看一看,瞧一瞧,台商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是否还有没解决的问题。

  当前,古雷台湾石化产业园、福欣特钢、联盛纸业等台资大项目已投产或即将投产,漳州电业局表示,将建立健全保电工作,做好1座1000KV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前期工作,投产1座500KV变电站,电网建设20亿元,以满足漳州社会经济发展需求。

  此外,2013年,漳州电业局还将开展“情暖台商”八项服务,即提供一项目一客服经理专属服务、VIP绿色通道服务、大客户计划停电协商服务、用电信息服务、科学用电咨询服务、安全用电隐患巡查及专题讲座服务、故障抢修特别服务、定期上门走访。(完)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