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漳浦国税新举措助台企招工 提供良好的务工环境

2013年03月06日 08:40:00来源:福建日报

  “报销车费,三天免费住宿,免费上岗培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连日来,上述宣传标语一直在漳浦县国税局的税企通QQ群平台上滚动显示。

  据介绍,该局不仅通过税企通QQ群、财税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漳浦县举办台企专场用工招聘会等信息,还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台企招工,为台商创业提供良好的务工环境。据不完全统计,天福食品、腾龙芳烃等当地重点台企目前已有500多人签订就业合同。

  近日来,漳浦县国税局组织深入台资企业,通过电话及座谈等方式,了解天福食品等重点台企新一年的计划招工数、薪酬待遇和住宿条件等,帮助企业发布招工信息;积极引导企业涨工资提福利,出台优惠奖励措施,吸引求职者。

  该局还联合挂钩村开展宣传动员,将企业用工信息发放给村两委干部,通过村干部的宣传发动,为企业招纳员工的同时,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就业问题。此外,该局还举办网络发票、税收政策辅导等免费培训,帮助企业做好新进财务会计人员的培训辅导。(陈文裕、余周凤)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