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鲁台会”聊城举行台商座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12年09月06日 0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聊城、台湾两地企业代表进行签约。(图片来源:聊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聊城消息  日前,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召开,聊城市副市长张旋宇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一行65人赴潍坊参会。期间,聊城市举办了台商座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合同3个,总投资6300万美元,签订合作协议4个,总投资额1.07亿美元。

  聊城市借助鲁台会平台,举办了聊城—台商座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邀请了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主席吴义德、台湾中华亚太中小企业经济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林秀珍、台湾蓝天电脑集团百脑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总经理徐御纶等60多位岛内工商界代表参加。聊城市副市长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旋宇在致辞中说,聊城位于山东省西部,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处于山东东引西拓“桥头堡”的战略位置。近年来,聊城坚持科学发展,实现了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统筹协调发展。目前,聊城正在全面建设生态型强市名城,加快“一五二”产业基地建设,经济发展优势及重点产业的集群效应逐步显现。他指出,近年来,聊城着力加强与台湾工商界的联系与沟通,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两地的联系日益密切,交流逐步加深,合作不断扩大。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共同发展。

  台湾商工统一促进会主席吴义德,山东省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连兴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聊城区位交通优越,能源资源丰富,产业体系和基础设施完备,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十分适合投资兴业的新兴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为确保会议成效,聊城市提前与台商对接,邀请台商团组到聊城市各县(市、区)对接考察。台湾蓝天电脑集团计划在聊城投资建设江北地区最大的IT电子产品集散基地。(中国台湾网聊城市台办通讯员 付亮)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