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首家台商会馆“烟台台商会馆”落成(图)

2012年09月06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4日上午,烟台台商会馆落成典礼暨剪彩仪式在烟台市南山公园举行。图片来源:烟台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5日烟台消息 9月4日上午,烟台台商会馆落成典礼暨剪彩仪式在烟台市南山公园举行,这也是山东首家台商会馆。

  “烟台台商会馆”位于烟台市南山公园内,其整体外观设计以中国古典明清时期风格为主。会馆建筑面积2700多平方米,共分两个区:一二层为台胞、台商、会议、商务、宴会等接待服务区;第三层为办公区。会馆功能齐全,有可供240多人集体就餐的餐厅,并设有休闲茶室、休息客房、会客室、会议室、酒窖、KTV、健身室、休闲庭院、观光平台等服务设施。将于9月中旬正式对台商开放,为台湾同胞在烟台提供了良好的洽谈合作和休憩场所。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活动,并对烟台台商会馆的落成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烟台台商会馆是烟台市委市政府为台商办的一件大好事,它将为驻台商创业和两岸交流起到推动作用。

  烟台是中国北方去台人员比较集中的地区,也是台胞投资大陆的热点地区之一。截至目前,累计引进台资企业1500多家,投产开业1030家,实际使用台资47亿美元。(中国台湾网烟台台办通讯员张莉 王国胜 刘晓明)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烟台台商会馆落成典礼上致辞。图片来源:烟台市台办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