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旺旺集团向江西灾区捐赠100万元救灾食品

时间:2010-06-30 10:53   来源:中新网

  6月29日下午,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正式向江西省受灾较为严重的南昌、抚州和鹰潭三市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食品,以实际行动支援江西重灾区群众。

  5月份以来,江西开始遭受强降雨袭击,局部地区出现洪涝灾害,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作为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大型食品台资企业集团,旺旺集团闻讯后当即组织赈灾行动,与灾区人民携手共渡难关。

  捐助仪式上,台湾旺旺集团南昌分公司总监刘文刚表示,在历次自然灾害中,旺旺集团会一直不遗余力地伸出援手支援灾区人民,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称,旺旺集团能及时伸出援手,再一次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在企业界倡导和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风尚树立了榜样。

  据阎钢军介绍,江西部分地区造成的严重灾情,深深牵动着台湾同胞的心。灾害发生后,不少台商、台胞致电江西省台办表达向灾区人民的问候,其中旅台江西台北同乡会在第一时间捐出一万美元救灾款。(刘占昆)

 各地涉台活动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分享到:
编辑:石宏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