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在江西宜春举办

时间:2016-12-13 09:27   来源:新华网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日前,“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宜春举行。本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台声杂志社主办,江西南苑蓝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众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顾问、江西省台联名誉会长何大欣,台声杂志社总编辑窦为龙、宜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声荣等,以及中央电视台、江西日报、宜春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缪瑞兰在发布会致辞说,“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是社会慈善组织发起的一项关注民族复兴大业,关注祖国和平统一的公益项目。她表示,我们通过举办这个项目,一方面要弘扬“两岸一家亲”理念,另一方面要传承公益精神,为两岸同胞提供更多社会慈善服务。

  窦为龙表示,举办这个公益传媒项目,正是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周声荣对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在江西落户表示欢迎和支持。他希望公益传媒计划项目在宜春的施行,能够为宜春在服务台企、发展社会事业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他祝愿这个项目越办越好,并向爱心捐赠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和敬意。

  爱心企业家蔡煌远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副秘书长签署了捐赠协议,向“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捐赠50万元爱心资金。蔡煌远表示,他为两岸一家亲公益传媒计划项目落户宜春表示祝贺,为能够有机会为两岸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感到骄傲和自豪,他真诚祝愿民族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

  两岸一家亲基金由台声杂志社指导,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中赣核(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宗旨,先后开展了中赣核助学,“两岸一家亲”《台声》赠乡亲,2016中秋慈善义演晚会等公益活动,受到海峡两岸同胞的关注和支持。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