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台办暖心行动获赞“人民公仆为民众 海峡两岸一家亲”

2020-03-29 16: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黄兆彬先生送来的锦旗(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黑龙江省委台办收到安达飞翔塑业有限公司经理台胞黄兆彬先生送来的写着“人民公仆为民众,海峡两岸一家亲”的锦旗。

  黄先生所投资的安达飞翔塑业是台资企业,2006年落户安达市,主要经营项目为生产农资产品外包装。2020年3月2日,黄先生计划从台湾返回安达市复工复产,在到达哈尔滨后,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宾馆进行隔离。省委台办得知此事后,主动与黄先生联系,向他耐心解释相关防疫政策,同时本着两岸一家亲,关心关爱台胞的理念,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到隔离点为其送去了生活用品和食物。

  解除隔离后,为了让黄先生的企业能够尽快复工复产,避免因各市(地)防疫政策不同造成困扰,省委台办领导与绥化市、安达市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委派专人专车护送,与安达市委统战部手递手将台商送至目的地。

  事后,黄先生非常感动,对省委台办、绥化市委统战部、安达市委统战部全心全意为台企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做法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经历让我切实体会到大陆各地各部门持续落实落细‘31条措施’,协助台企复工复产的积极态度,让广大台胞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也更加坚定了在黑龙江投资的信心。”(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