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赴浔调研推进赣台会筹备工作

2017-08-07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赴浔调研推进赣台会筹备工作

  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赴浔调研推进赣台会筹备工作。(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7日九江讯 8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陈兴超在九江市专题调研赣台会筹备工作,现场察看九江文化艺术中心、远洲国际酒店等会议场地,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推动赣台会有关准备工作。陈兴超常委强调,要慎始如初,把第十五届赣台会当作第一届来抓,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以担当实干办好赣台会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副主任徐建星,九江市市长林彬扬、市委常委廖奇志、副市长罗文江等领导随同调研。

  陈兴超常委指出,办好赣台会是贯彻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的具体行为,也是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赣台会召开在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倒计时的状态,倒排时间,明确人员,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展现江西人的新形象。

  陈兴超常委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一是高层次邀商,多邀请影响力大、投资意向明确的客商参会;二是高标准服务客商,认真做好接待工作计划,真诚热情服务好客商,展示江西的良好形象;三是高质量对接项目,加强调度,专人对接,保证更多的项目在江西尽早落地;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保密、交通、饮食卫生等各项工作;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调动省市组委会和省直单位等方方面面的力量,抓好工作落实。

  陈兴超最后强调,九江市要当好东道主,抓好会务组织、会场修缮、环境整治美化等工作。省台办要加强调度会商机制,坚持“每周一会商、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及时沟通和统筹协调好各项筹备工作。省市组委会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做好赣台会各项工作,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注重细节,不出纰漏;注重安全,不出问题,保证赣台会取得圆满成功,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