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蔡孟勋到抚州市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2017-01-12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抚州讯 1月10日下午,中华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联合促进会会长、江西省赣台交流服务中心董事长蔡孟勋先生一行,来到我市东乡县虎圩乡林塘村和临川区高坪镇东源村开展慈善捐助活动,为100户困难群众送来大米、食用油、棉被、台湾特色食品等,以及28000元慰问金。

  此次活动,既是台商回馈社会、积极为改善百姓民生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也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宗同族的深情厚谊。蔡孟勋先生表示,希望能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机构以及个人积极参与到对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等群体的慈善帮扶活动中来,从而使得这一特殊群体能够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更多关爱与关注,使他们免受过多的贫疾困扰。(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