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抚州市政府副市长肖承贵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16-12-15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抚州讯 日前,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六点意见及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学习贯彻第十四次省党代会精神和第四次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开展“抓学习宣传、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的要求,市政府副市长肖承贵深入我市台资企业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纤维染色、针织服装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台资企业,20多年前在东莞设厂。自2006年落户抚州后,现已把总部和生产基地转移到了抚州高新区,其主打产品毛线和毛衣全部出口美国、日本和欧洲。在企业走访调研期间,肖承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资企业对当前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现场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于企业管理规范,重视安全生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不能说空话,企业要有行动和具体措施,要明确自身检查的重点和薄弱环节,在生产流程、在建工程、产品仓储等方面都要定期开展自查。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开展好“抓学习宣讲、促台企发展”主题服务活动,积极帮扶台资企业发展,营造好亲商、爱商、护商、安商的良好环境,促进我市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