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记者到江苏连云港市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时间:2012-10-26 1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连云港消息 10月23日至30日,台湾中时媒体集团旗下5家媒体的12名记者来到连云港,对连云港的城市旅游、历史、文化、港口、产业等方面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到连云港规划展示中心、市博物馆、海州古城、灌云县、东海县、开发区、港口、徐圩新区、赣榆县、连岛、连云新城、花果山等地采访,并将现场观看2012西游记文化节暨首届东中西区域合作论坛开幕式。

  此次采访将以连云港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矿产资源、突出的产业优势为报道重点,全面推介连云港,以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加深对连云港市的认识和了解。(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