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市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亮相台湾展会

时间:2012-10-26 10: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台北消息 日前,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在台湾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幕,江苏大丰市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应邀作为大陆参展商之一亮相展会。

  据了解,本届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展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和台湾商业总会共同主办,以“交响”为主题,结合各地特色,汇集两岸精品同时展出。此次文化创意展吸引了来自福建、浙江、江苏、北京、广东、上海、新疆等省市区共30家文化企业参与。东方1号代表团以构建两岸各产业间跨业合作为契机,借助高规格、高品质的展览及交流平台,多项工业设计类顶尖技术产品亮相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展,开拓了大丰市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市场。

  通过为期4天的展示、洽商,东方1号向台湾民众呈现近年来大陆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面貌,展现大丰的城市特色。开展当天,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实现现场交易额10多万元,并实现意向合作项目近100项。(中国台湾网、大丰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