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篮球协会培训江苏连云港中小学篮球教练

时间:2012-10-26 13: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连云港市中小学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图片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连云港消息 日前,台湾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启先先生、亚东技术学院邓碧云教授应邀来江苏连云港指导中小学篮球训练,并为连云港市60余名中小学篮球教练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技能培训。

  王启先先生、邓碧云女士是台湾两位资深教练,在连云港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他们以科学训练方式和精湛的球技,把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篮球训练和技巧通过实地演练的方法展现给参训人员,提升了连云港市中小学篮球教练水平。

  这次培训活动是王启先秘书长年初来连云港考察时确定的“以篮球运动为载体,定期进行体育交流”内容之一。今年6月17日,王启先秘书长带领台湾强恕中学篮球队来连云港,拉开了连云港市与台湾的学校体育交流活动的序幕,台湾强恕中学篮球队与连云港市4所高中篮球队进行比赛交流,8月17日海州高级中学篮球队赴台湾进行了回访。(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李瑞艳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